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学校双高办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双高”建设成果汇报会

浏览:40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2021816日下午,学校双高办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双高”建设成果汇报会,学校双高办副主任、教务处长王建主持会议,双高办副主任叶彦明及有关职能部门双高办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廖建平从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等重要工作的融合推进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并汇报了学校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先后汇报了医护康养和工业互联网两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对照专业群建设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汇报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情况。

与会成员就学校双高建设情况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对双高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短板展开了研讨。

王建总结指出,汇报材料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的任务落实情况统一汇报内容,要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